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比女生还要女生啦你,难参

有的时候,我真的很不明白。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那么八卦的?

什么都要问餐饱。什么都要知道。然后每一次重复同样的话。

瓦老,你会不会sien的?别的东西又不见你去理,整天都白痴的说同样的话。

你这样讲,别人当然不理你啦。过后你又生气。

一个大男人,整天婆婆妈妈,然后又爱重复同样的话。别人烂得跟你吵,你就摆到那一副好象要跟人家打架的脸。我真的很不明白,像你这样的男人还真有人要哦?

算了。我已经没有力了,你要讲就讲。你不要讲,也是你的事。

我当少认识一个人。去死啦~

笔于2010年11月14日,2314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