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强在于他大吃过我。

我家Housemate真的是超级强的。

运动回来,hu ha hu ha要煮东西吃。

本来要煮饭的,后来太饿了他决定用快熟面来解决。
真的很神奇,他吃快熟面也可以吃的非常非常开心的。一面吃一面说很好吃。

不过这种煮法我还觉得挺新鲜的。据说他也是第一次尝试,不过很确定行得通。我当场要晕了。

程序大概是煮好的面,然后当场打蛋下去,再放味精粉。


不错吃。说真的,吃下这面,我还算蛮饱的。
本来说过后要去夜市找看有什么好吃的。结果,他一直说自己完全不饱,还是很饿,完全不能等到夜市再吃。一转眼就默默地在切番薯。我又晕多一次。

结果教会我怎么样煮什么什么Iraq煮法的炸马铃薯。都不懂叫什么名字了。


重点是,过后去到夜市,他还可以打吃一顿。此时此刻,内心深处,感觉,他真的很厉害吃。比我还要强呀!!!

他跟我有个共同点,我都爱吃辣,而且一吃就是吃到满头大汗。至少还有个让我赞的点。

笔于2013年2月3日,0004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