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学习去适应的一种习惯~

没有想到,在一次写我的博客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心情。

其实也没有什么要交代的。因为我接受整个大环境。

我了解她是一个很开心的女孩。我了解她有自己的东西要做。我了解她对我没有特别的感觉。

我也了解,我接受得了这种相处模式。

我承认,我很喜欢她。我很常想念她。心灵上,我需要她。

有她的陪伴,就是那么的快乐+少少的兴奋。

也不知不觉地对她有点依赖,纵使是一封短讯也罢。

不过,我接受上天给的大环境。她开心,我欣慰。没什么的,本来为了她而开心就是我想要的。如今我已经做到了,只是形式上不是情侣。

还是我Junior的那一句,爱情可以是也一种习惯。

这,也是我的习惯。

2010年02月10日0243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