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啊哈的鸟生日

伟大的阿哈今天生日哦。原本还想要星期三晚上才帮他庆祝的,不过斗兴的提醒才决定今晚庆祝。不过东西也是临时去买的,连开会也迟到。

今天发现有些不对劲,感觉上事情已经到了比较不一样的状况。老实说,我有点不习惯。不过我绝对相信,这个过程一定是为了要创造更好的未来。

我想起盈亮,我们的过程就是从普通朋友到到吵架的朋友,再变成很好的朋友。这个过程真的不容易。刚刚的感觉让我觉得很相似。突然我觉得,原来你很盈亮很像。你说话的方式,整个言行举止都是那么的有个性。

我想我本来就不应该比较,不过有的时候还是很自然的想起过去,忍不住找下相识度。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继续熬下去,不过到目前为止我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正如我说的,如果真不成功,最后的抉择将会是终极的自己。

6-1-2009 02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