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那么多书,帅吧~

2009831日,今天我房间号热闹哦。有小彬,有啊爸(我可爱的roommate去了马六甲找女友了)。够力,我是凌晨3点多才回到宿舍的。真的是超级超级累。

不过过后我还和啊爸谈了很多话,可以说是交心不过也不算很深层的那种。聊了很多关于他女友。说老实话,如果我是他肯定不会有那么耐心和心怀去对他的女友。或许我没有他的那种爱意吧。

不过谈到人生的定位时,他就觉得很不踏实。对于自己的人生像要做的东西都还不确定,说自己还没有找到自己要的生活。的确,我会说很多大学生都还不是一样没有任何目标,整天就只是打dota,玩game。说回我在宿舍的生活就好了,整天过这那种打机,看戏,连书都不读。还说修什么数学的。鸟。

可能我是比较幸运,因为我中学时阴阳差错认识了辩论因而爱上它,来到了大学还有比人家有东西做。不过说到我的未来,其实跟啊爸还不是一样,没有目标,都不知道要做什么。还是那么的惨。

说回我的书市,说真的,自从认识了工辩的那一班人后,觉得自己变得更有文化了。我没有想到我会去买那么多的书。了解的东西都比人家多了。(虽然还是有很多东西我不懂)。

不是玩玩的,以前我肯定不会去理会更不会花钱去买那么多书。而且我也觉得需要很多钱。







去了后,终于发现其实书是没有分贵不贵的(其其实盈亮早就根我说过,只是我没有体会。),只要你要读就是就算值得。很多很夸张的事,有一个啊伯说:“买书不用看价钱的啦”。我还看到有两个年轻人,拿了几个箱子,里面拥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书。我在想那可能是我一世人都看不完的书
~哈哈哈。

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可以培养好的习惯吧~

人生第二次吃burger king(第一次是小学的时候,在新加坡)。小光既然很兴奋,因为是BK(代表的是他的英文名字Boon Kwang)。然后再那边很兴奋的说是自己开的店~不能顶它。

够力,去sakae sushi陪大哥的朋友用晚餐。贪心,叫很多。只是一个人的份就吃到我破产~

对了,别说我不尊重你,国庆日快乐。

2009831日,2113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