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人生苦短,要不要什么都尝试下?

昨天,发生了我人生中的两个不可思议。

第一:我既然爱上了。。。DOTA。
还真没有想到。还以为这一世人都不会喜欢dota。这种打来打去的弱智游戏,突然变成了心目中刺激和爽快地电子游戏。够力。还不是因为我周围的同楼学生们都很积极的在玩(真是同楼合污)。小彬,你的功劳最大, 不屈不馁的教会我。 就这样,我一天就打了四场。更不可思议的事情来了,正当我在很enjoy的时候。。。

第二:我既然被蜜蜂钉到。
过分,一只蜜蜂为什么好飞不飞要飞我的手边。人家在打着电游哦!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甩开了,可是还是死赖不走,不肯放过我。就这样,狠狠的在我手上钉了一下。感觉就好像。。。被蚂蚁咬酱。奇怪,就是要等到钉后才飞掉(最后结局也不是很好,被小彬踩到~)。就这样,我的手上还留着那支毒针,而且上面还有一个大大的白色粉状或液体的东西。恶心~马上从上楼上用夹子把它拔出来。谢谢啊爸和国宏上网帮我找解决方案。也谢谢facebook朋友的体贴和关心。

有得玩就享受吧。还没有被蜜蜂钉过的要不要试下?

蜜蜂~ 够力。

2009年8月23日,2313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