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想不到你会是我人生中第二个恨的人。

泛溅:原来真的可以那么恶心。

抱歉,一次又一次的烂样子,真的忍受不住了。我找不到比恶心还要恶心的词了。

嘴巴是说要改,要做别人的肯定和受注意的那个, 不过从来不检讨自己说过什么,做过什么。

为什么要在不应该的时间说一些让人家有冲动打你的话?没有为什么,因为你就是那么溅。
为什么当问题来的时候老爱推三推四,找一大堆借口?没有为什么,因为你就是那么溅。
为什么一幅只会为自己的烂样子,然后什么都说得出来?也没有为什么,因为你就是那么溅。
为什么没有得罪你的人还需要被你讲到一大堆坏话?突然不想问为什么了,因为你天生的性格就是那么的泛溅!!!!

写了那么多,我才知道原来讨厌你的程度有那么的深。这个世界上竟然可以存在你这种人?还要跟你一起合作我才觉得奇怪和奇迹。

你这张嘴,真的是我看过最最最溅的嘴。为了下台,什么话都说得出。在你面前,我真的无言了,可能是我没有跟你吵的能力。

也是因为我不想跟你吵,因为你已经不是人所可以沟通的。很抱歉,没有忠告,因为在我心中,你真的是比畜牲还有没得救。

2009年8月10日,0209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