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月经你最大~

这次的标题很大卡式。以前的习惯是写了博客才想标题,不过这一次例外。是题目抛砖引玉。
就像小强一直说的:“我来啦,心情不好。”虽然是她最常说,不过心情也是她最好的那一个,这里先肯定你的好。

我的家乡朋友就最明显看得出心情不好。周围的人也跟着受遭殃。我可以理解,当然也不是完全可以忍受,只是笑一笑就把事情忘了。因为她的确无意的,也知道她想找人发泄。不过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忍受,在这里为自己感到敬佩,还可以忍受那么多年。

可能我的“啊ji兼啊妈”也是这样。虽然她没有摆到明说出来她来耶,不过不排除这种可能性。算了,敢怒敢言本来就是她的性格,我不在乎。更何况懂得看别人的表情来说话我觉得已经是很好了。(题外话:原来你唱歌可以那么的感动。可能就是你够从肯吧。哈哈哈。)

相信我身边的女生也是这样,包括你琦琦,馨仪等。不只是月经造的祸,我知道女生本身就是有这种样子。我可以理解,只是我还需要学习如何去接受。还是小麒说得对,我们只是看会现实去面对它,没有什么好可悲的。

突然觉得,月经真的是为女生带来很多很多麻烦,受牵连的不止他们自己,也包括身边的人。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他们?

但也许是这样,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体谅原来可以那么伟大。献给还没有做到的朋友。
2009年8月09日,0229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