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原来小麒追女生也有一套~

2009829日,遴选赛的落选的确为带来很不一样的感觉。总觉得,事情好像很严重。身为一位第二年级生既然没有被选上,到底问题是什么?小麒说的,是因为我每一次的杰作都是被否定,没有受肯定过我真的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不过说实在的,我好像不太难过。总觉得,比赛是实在是太压力,我有点低档不了那种台上的恐惧。我在怀疑,我是真的那个我吗?很爱辩论的那个我?

说到小麒,还真不可思议,既然约我出去。我的感觉, 其实你是很寂寞的。所谓的寂寞不是说什么事情都一个人。而是觉得你心灵上没有真正你可以诉苦的人。感觉上你就是很寂寞。不懂得表达。不过我相信你可以不需要这样。

不过倒是让我发现一个事实,我还是很相信你。你说的任何一句话,我就是会打从心底去认同和接受。我认为这实在是太不健康了。不过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够力,想到她的生日卡还没有做我觉得觉得很烦。怎么办?不止如此,我的玫瑰都不懂学到哪里~到现在还没有学会怎么去折,有点惭愧~



小麒还会喝这种饮品,还有看戏的习惯。哈哈哈。没有想到。

不过在此要谢谢小麒的追女生大法,说最重要的是让她感受到我的诚意,这种东西要做到不能多不能少,85分刚刚好(他说了很多不过很懒惰写下来)。够力希望她会喜欢+欣赏我的特别小礼咯。

2009830日,034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