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达成~

我伟大的super senior,大大声在问,我几时psm presentation,他想要来看。虽然在面子书说不要他来,不过最后还是偷偷告诉他时间,希望有观众的出现。

够力,就是因为看到那很可爱,迷人,甜美(听过就算,不要当真)的素雁有人帮她录影,我既然也起了贪念,想要有人帮我录下来。天呀,想到录影拍照这种事情,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战友之一,小琦琦。请她来帮忙。当然她义不容辞,还早到现场,准备录下我Psm呈现的那一刻。

就这样,我成功的拉来了两个观众。现场除了有panel,chairperson,有一个让我非常非常欣慰的人出现了,我的supervisor。还有加两个马来人的coursemates(其实纯粹是要放slides进电脑而闲着坐下来听我present)。

过程嘛,下死了。其实我真的很不能接受我那不标准的英文,虽然我知道我的确标准不起来。整个过程其实也就是普通的呈现出现,没有什么特别,因为我在房练了超过三次。

老实说,我没有担心什么问题,原因在于我想不到他们可以问我什么我不会回答的问题(因为那些我比较不清楚的part我都没有放进slides,哈哈)。

骄傲的说,我被受肯定。我的panel说对于slides她也没有什么要问我,只是在论文内容上进行理清和纠正。我的chairperson也就只是在一些称号上分享自己的意见。不过,让我惊讶的是,我的supervisor竟然跟他们说其实是有问题的,等下过后她会跟他们讨论。天呀,真的是吓死我了(虽然结果怎么样我不清楚)。就这样,过了我的Psm呈现。

其实来的人也不会多,不过我很开心,至少有几位真的因为我的呈现而特地出现来支持我。

谢谢你我的supervisor,我知道成为你的学生,工作一点都不容易,对于整本论文的呈现和所有format,你都非常讲究。虽然我常常抱怨,不过我还是很庆幸我有你这样一位supervisor愿意收留我,帮我认真地看完每一个字,纠缠我那烂到不行的语法,帮我研究和了解那只有作者才看得懂的theorem。谢谢你。如果还有机会继续念书的话,我衷心希望我的supervisor像你一样那么的好。没有你,我不会走到今天。

谢谢你小琦琦,我的战友。就纯粹的一通电话和短讯,你就义不容辞,牺牲原本可以休息的时间来帮我录影,给我支持。我知道,有你这样一位(当然包括其他的如老人和苹果)出生入死的战友,毕业离开工辩团,我没有遗憾。

也谢谢我的super senior,有你的特地赶来的支持和鼓励。不过,最重要的是。。。你那丰富的日本餐,真的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哈哈。很谢谢你。

还有那两位不怎么熟的马来系友,谢谢你们肯定我。我会永远记在心里,鼓励自己。

一个目标,就算没有看过我的论文的人,他也听得懂我在讲什么,就那么简单。

笔于2011年5月10日,0338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