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付出后的开怀也可以这样诠释

16-7-2009,前一天的新鲜人,我认为我的的主持真的做得超级无敌的烂。无论是控制场面又或者是带动情绪都只有一个字,fail !! 原本以为是我的强项的,现在只能说,根本没有跟别人比的余地。难过是会有的,不过这是我的挑战。因为还有一天的时间,我一定抓紧机会。在下一天我一定要证明让大家知道,我的饭碗不止于没有存在的余地。

我果然真的是怕死到~ 隔一天,完全没有放松的余地。虽然也只是几个小时,不过我就是很努力,很中肯的把自己应该讲的东西完完全全的写在纸上。可能我真的很怕临场了,很怕很怕!还是老实点,写在纸上号。我知道这个举动证明了一个东西,连我自己对自己可以临场的反应能力都存在着怀疑。不过知道这也是一个进步的过程!或许我还做不到,不过我就不相信我接下来的日子我没有做到。倒是有点为难小旋你了,因为所有的东西都是我在写,你又没有参与讨论,要你跟着稿走的确很为难。

很幸运,第二天的主持算是满成功。因为没有突发状况(如果有的话,可能还是应付不来的,因为之前还没有商量要怎么样去应付。)!如果要给自己打分的话,我会说65分。因为我觉得太过中规中矩了,没有任何爆点,也没有任何惊喜。不过我还是不能忘记要跟小旋你说,非常的谢谢你。因为有你的努力和支持,我才会有动力继续走下去。也谢谢你肯带我去剪头发(自从这一次后,就你一个人了解我的头发,这是最感动的。)!不过对于saman就。。。在看吧。真不好意思。也谢谢中秋的两位负责人,因为当我真的非常缺乏信心的时候,还有你来告诉我们:“其实你们做得不错的”甚至是有念头要邀请我们去当中秋晚会的主持。谢谢你,我们会继续加油的。

当然也少不了三位访谈的嘉宾。虽然访谈都不是很顺利,不过你们还是很支持我们。对于我们的表现,你们除了给些意见之外,几乎都笑笑的支持我们,认同我们。因为你们,我们才没有那么压力。在一次谢谢你们。

在主持方面,我需要学的还很多。或许我还做得不够精,不过没有关系,我相信我还会再进步的,如果我还愿意和还有机会当的话。谢谢你们。

2009721日,0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