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人生中的第一次隆重,就在这一天。

16 / 17-7-2009,事情的确发生在16号,不过过程是16号到17号 之间。新鲜人的主持过后,我比较定了。至少没有好像前一天那样不踏实和失望。不过在我回之前,我可爱的青梅竹马突然喊我,:“鼎耀,你等下有东西做吗?想 约你出去吃东西!”吓着我了。我在想,君娣几时变到那么好噢?还会约我出去吃东西。不过想了一下,我猜是跟我生日有关吧。算了,既然你约,我怎么可能继 绝。就跟着你走吧。

到了接近10点多,她就一直叫我不要走,要等她,然后一直说等下一起去吃东西。当我问到等下吃什么的时候,他就疯狂的说:“你不要问那么多,现在要你陪我去吃东西也不能是吗?有人载你的,你就跟着我们就对了。”是很凶悍,不过我就是觉得很温馨。

之后就由汉祥驾车载我们。文辉接过司机的位置后,大哥也跟着来了。路途上,从君娣的谈话我还是感觉得到她很努力在掩饰。可爱到~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了macD。再过一下子,最预想不到的是,连佩欣,惠丝和与玉贞也来了。天呀。。。当时我还没有那么深刻的感觉,不过现在我回想起来,我真的很感动。

被他们拉去庆祝生日的房间,真的是乱喊乱叫。我的roommate还帮我把电脑拿过来。(你看,真贴心)过程中我们一起吃汉堡,一起有说有笑。真的是开心到~ 一下子后,发现他们手捧着一个巧克力蛋糕来为我唱生日歌。我才发现,原来他们已经悄悄跑出去准备蛋糕了。当时的我真的是傻眼了!我真的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好。

就这样我们唱完生日歌,然后疯狂的排了很多的照片。大家都很开心。不过我也发现有些人的确有点累了,因为有人偷偷在睡觉。对于这一点,我有些愧欠。真不好意思。

上网的上网,研究影响的就聊个不停,玩牌的就疯狂乱叫。直到2点多,真的是不能了。一定要回去,没有办法,就只好回宿舍咯。工大的大门,那里是你说要进就可以随便进入的。结果我card matrix第一次的被scan就发生在我21岁生日的那一天。不过我们都还很沾沾自喜,好像很骄傲。至少我有觉得有点自豪,因为大学的第二年才第一次被scan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因为有你们这班从陌生到可以聊得朋友来说,我真的很满足了!谢谢你们。希望我们永永远远可以保存这一份友谊。爱死你们。

2009721日,0358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