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生日的庆祝,可是不是蛋糕而是饭~

18-7-2009,原来生日的庆祝还没有结束。只不过是有点不一样,这一次是需要等到我的生日过后的几十分钟才庆祝。感觉上有点搞笑。

这一天,工辩的讨论到很夜。一直都没有做到我们要做的东西。有点吃力,不过还是得继续。就在
12点过后,也表示已经18号了,突然小麒傻傻的说,:“饭饭,你在重复多一次我们的架构是什么。”这种话真的是有点突然,不过我认为我还是应付的了的,毕竟我还是有听他说的话。只是我有点觉得奇怪,为什么他会问了又问。好像很刻意酱。

突然间,我反过头去,反先琦琦手握着一个白饭,然后上面插着三根蜡烛,唱着生日歌。我会说,比起第一天,这是第二份惊喜。惊喜在于有人用白饭当蛋糕来跟我庆祝。我觉得很开心,也很新鲜。谢谢你们精心策划。

当然生日时绝对少不了蛋糕的,有人遮着我的眼睛,然后放开后,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的又是一个巧克力蛋糕,谢谢你们。我知道原来工辩其实对我还是有一定认同的。谢谢你们。

我许过了两次的愿望(一共6个),重复的有两个。第一个是希望工辩在任何的比赛都会拿冠军。第二个是希望跟她有好的结果。其余的两个关系到我的家人和朋友。

21岁的愿望,真的希望可以都达成。不过最重要的我还是想说,亲爱的工辩团员们,谢谢你们。你们永远是我的战友。

2009721日,0414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