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爱Fm之旅+空中辩论

是大概五六天前的事情了。没什么,也很简单,只是上了电台,on air一下,然后辩了场论而已。

不过,不简单的就是,我和我的暧昧学长去了我对手的家住,吃她的,喝她的,连拉也是她的。
你想下,哪有那么奇怪,明明隔天就要对垒,不过今天确实在一起聊天?还讲到她的课系爱情等众多课题。
不过,还是要谢谢婉琳你的招待,你很干脆,而你姐实在是太热情了。哈哈

说说爱FM,对于主持人的On air情况,其实是很轻松的和开心的。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拘谨。
顺道提下,主持人都很好聊+亲切。哈哈。

说回辩论,这一次的辩论我真的是很紧张,紧张到什么都不会说。
除了自由辩比较忘我之外,就连陈词我也怕到念不好。大多数人的feedback(除了小芬,爱死你了)都说我很紧张,还真有点丢脸。

不过,爱Fm辩论之旅让我深深体会到打辩论几个法则:
第一:做好功课,对辩论的课题有充分的了解,几个技术问题,他倒。
第二:所有的因果关系要分析,理清和了解,对手问到你,还是他倒。

谢谢小奇,谢谢你愿意陪我到吉隆坡,然后陪我练习到那么夜,不过隔天又早早起来陪我练。而且一句怨言都没有。听到你说我进步,我是有多么的兴奋。
谢谢馨仪,谢谢你为我慷慨解难,愿意那么夜了还帮我找资料。
谢谢采薇,谢谢你在我压力的时候,愿意逗我笑,让我撑下去。
谢谢小琦琦,秀娟姐,小光,华严,志文,和所有工辩团的人,很谢谢你们的帮助,鼓励和支持。因为你们,我又动力继续走下去。
谢谢疯子帮,有了你们的祝福和爱心,我知道我并不孤独。
也不能忘记,那些早早爬起来收听我辩论的朋友们,很谢谢你们。

谢谢,让我有机会上电台。感动。


纪念v品

拍照留念

笔于2010年9月16日,07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