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握紧在手,别再走了,好吗?

预料到。不过没有想象到的,真的发生了。我有少少,就少少,惊讶。

才发现原来,要有过程和经历才能让一个人成熟。

成熟在于:
如何面对问题;
如何看待关系;
如何拉近放松;
应不应该投入。

理论上是这样,不过我想有太多的变数没有人懂,连自己的承诺和坚信也可能因此改变。

我,祝你成功。

老天爷,我错过了很多次,也被舍弃了很多次。我很累了~

就这一次,我不想再被往别的地方望了。眷恋我好吗?

也祝福自己成功。

笔于2010年9月27日,03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