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别担心,我会照顾你的。

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想回家抱着我妈妈哭。

因为我很想念很想念很想我妈妈。

今天收到我君娣的一个电话,我吓到了,我中学朋友的母亲去世了。

之所以会吓到,是因为我在我印象中,他妈妈是一个健康,快乐,拥有着幸福生活的家庭主妇,为什么就那么的突然,去世?

我很难难过。因为我想到如果是我妈妈这样的话,我会怎么办?我不能接受。如果我是那位朋友的话,或许我现在已经崩溃了。我会辍学,我会自暴自弃;我的人生,绝对不能走不下去。

我妈妈在是我一人生人重要的支柱,没有她,我没有了一切。

我不能没有我妈妈的关心;
我不能没有我妈妈的吵闹;
我不能没有我妈妈的感性;
我不能没有我妈妈的爱护;
我不能没有我妈妈的包容;
我不能没有我妈妈的手臂;
我不能没有我妈妈的笑容;

我不能没有我妈妈。

妈妈,太很想念你。
学小强,每天call~

笔于2010923日,01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