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好学不学,学人上瘾快餐?!

我记得有一次我厂的老板很大方的跟我说:“我比你们每一个人还要省”。我很自豪的回应他说,“请问你有吃晚餐吗” ?他说有,我说,那你就没有省了,因为我不吃晚餐。他愣住了。

没有骗你,刚来来工作的时候,我是不吃晚餐的。最初是为了要减肥,过后为了省钱,现在纯粹是因为习惯。说真的,还真的省了不少钱。


不过,我最近不懂发什么神经。真地不懂。我既然爱上了快餐。绝对想不到,我爱上的快餐,竟然是KFC!!!我不懂曾几何时变得那么夸张,整个星期就一直想着去吃。完全不能摆脱他的影子。


我只知道,这样很破费。可是,我就是低档不了那一份吸引人的香味。

可能有些人不觉得什么,可是那什么Double Jinger我真的很爱哦。T_T

笔于2012年12月16日,1158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