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Fitness First的投诉还是有少少用处的。

之前我狠狠地投诉了Fitness First一局,就是非常不满意他们类似诈骗的手法。

今天收来了回应。

等了好几天,一个什么什么经理级的人联络我。

她说:我们现在能够补偿你的,就只是给你两天的免费导师课。如果你坚持要拿那一个课程的话你就得另外付费。

当然过程我还叙述了我被欺诈的过程,说什么那个salesman完全没有告诉我无法享有那个rebate。越说越气。还大骂他们没有把条件说清楚,纯粹就为了要你签进会员。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回应要不要接受她开的条件。她说如果我不满意的话,她得再另外向上禀报,然后类似再看有怎么样的安排。

懊恼,思考是不是就该这样接受?

不过至少我了解一件事情:

All thing which you think is unfair or not suppose to be, you need to be proactive to feedback and seek for solution. Or else, no changes.

好,至少我感受到你少少的诚意。

笔于2012年12月12日,2259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