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我还真的没有EQ。

相信我,我本来要写什么什么爱情的。真的。类似远距离和长期相处关系之类的烂心得。

接了一个电话。真的是他妈的不爽。

如果一个人真地很喜欢跟你一起,真心真意希望跟你一起相处,或很想要跟你一起去玩。我真的很开心。

好,我知道他有真心啦。只是相较之下,贪新厌旧也好,新鲜感也好。就是要这一款。

算。我拜托不要过后来说什么关心话。我觉得很不踏实。甚至少少恶心。

我知道你会生气的。我也不想讲这些的。

然后我后来就是想讲,就是想生气,怎么样?

还有,不要用你什么问过话来打发我,我有感受的拜托。
省起来。

***与爱情无关

笔于2012年12月7日,1231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