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颓废到今晚吧。就今晚!

星期六晚,全身发热的。
吞下两颗Panadol,睡到隔天6点多,照常上班。

习惯了,星期日,工作后我都会去跑步。偶尔,真的是偶尔,找些吃的,让自己过好一点点的周末。

就今天,六点多回到家,小睡了一下。起来浑身不自在,头晕晕,肯定自己几乎病了。

我懂的。本来就不应该天真的以为几颗Panadol可以防发烧的。
我饿了。也本来就不应该以为早上的一餐不能顶到晚上。

两头望望,我实在搜不出可以跟我一起吃晚餐的人。怪我自己平时就是爱搞孤僻。
很好,要病了,我竟然驾到肯德基店前。

我真的不懂我在搞什么。

全身发热,水又不怎么喝,要生病了我还要自己颓废到买肯德基来吃?
说明点,为什么连一顿晚餐我痛苦到没有人陪?

我连自己的身体也不会照顾?是不是出了工作,运动和睡觉,我的生活在也容不下其他的?
我怕麻烦,怕自己的生活次序被调乱。可是我又怕自己一个人。
是不是我太懦弱了,要学会独立的当儿,又不甘寂寞?

至少,我答应自己,明天开始,我要学会健康的生活,先从身体,到生理。拜托。



笔于2012年1月6日,2252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