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就晚餐而已。减肥模式,off。

我伟大的Housemate很亢奋,做完运动,拉着我去夜市,超级市场买菜。

我记得他之前说过的,星期日要开始自己在家煮。

本以为很容易的,就随便选几根菜,然后丢进锅(都是想象,因为目前我的宿舍连个锅也没有)里炒两水,饭煲两下,应该有得吃了。算了,也应该是这个星期日的事。

结果,结果。

那堆还没有煮的菜根我拔了不少时间(据说农作物直接洒入那里,拔掉对健康比较好),然后切了很多料,洗了不少碟,准备了不少。原来隔天煮,今天的准备工作那么多哦?!

默默切菜的当儿,我的housemate悄悄的问我,你懂不懂今晚我们要煮呀?

我傻眼,我那里知道你那么即兴来个今日事今日毕哦?!!



验收结果。

其实,我觉得还蛮享受的。至少是吃的健康。我喜欢。

笔于2013年1月19日,2355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