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真的习惯一个人的!

就,宿舍来了一个新housemate。其实也没有很新,都大概两个月了。这几天还蛮常混在一起。

最初,原先,真的只是原先。我其实很抗拒。抗拒交新的朋友。
我懂原因的。我怕我自己的生活次序被打乱的。

我习惯了,自己一个人去做运动,不吃晚餐,老是独来独往。做工完没事做就往宿舍里躲。
我有个很白痴的购物习惯。我可以翻天覆地的比较价钱,选到最好最便宜的,然后,突然不买。想象一下,如果是你肯定就不想陪我走街。

还有一堆很奇怪无人能顶的烂习惯。就只有我自己一人才能有的人生态度。

曾几何时,我变得这样。
或许对于这样的生活,我认为比较方便,比较自我。

太不像我了。我跟他去吃鸡饭,一起运动。


其实他的人还蛮随和的,就很顺手的帮我拨开鸡肉。我吓到。



他还很蛮大胆的聊起他女朋友的问题。我们不熟,更是惊讶。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突然变得那么大胆的跟不熟的人混熟。

我是不是该放下一点点的自我,改变一下生活习惯。我是不是在期待什么改变。

笔于2013年1月13日,2206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