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感恩,感恩。

慈济。说真的,内部的实质内涵我还真的不晓得。

我只知道,我的好友常积极投身,参与很多它的活动。
我也知道,我公司非常欣赏并且独立员工参与慈济。

说白点,我就是懒惰参与这种伟大的活动。可能印象中就会很劳累,很辛苦吧。

机缘巧合,我同事先斩后奏,先是间接通知后直接报名。

也因为这样,我进一步了解慈济。

总的来说,慈济乃慈善团体。主要是帮助有需要的人,特别是那些遭遇灾害的国家。
证严法师乃团体的最高人(被称为上人),引领团下团员继续向世界出发,为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给予帮助。[若有错,请纠正]

团体很庞大,世界各地都有。除了帮助别人,更是推广有意义的活动如:鼓励捐赠,引人向善,鼓励吃斋等。[若有错,请纠正]

其实我也不是来介绍慈济的,不过对于今天参与的2012慈济岁末祝福,觉得太震撼。

里面有舞蹈,戏剧,歌颂,用灯光效果并且展现各种手语, 还有台下两大庞人在配合台上的表演配合。


用最静的心,反思,感恩。
至少,我觉得是有意义的。

笔于2013年1月13日,2123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