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应该还不是时间。

其实,我真的很乱。很乱很乱。

我到底在想什么?一开始,我一直在策划,我一直在构思,我也一直在告诉自己,什么是我应该做的,而什么我是不应该做的。

我尝试,我很努力,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个用理智面对问题的人。

可是,我错了。

原来要我压抑自己,要我做那个理想中的自己,那个可以看透一切,可以坦然面对我真正感受的那个自己,原来,我还是不可以。

我真的真的不懂了。从一开始已经再三提醒,要自己不投入,不肤浅,要自己有一点点尊严,还有很多很多。

扮得很累了。比谁都累。不过我也知道,做回原本的,其实一点也没有效。

我真的不懂还可以耐多久~

笔于2011年3月21日,1239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