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保护地球不是酱假假做几下

我睡了几个小时?不敢算。只知道等下的书几乎可以读到疯了。

从我房间望出去,走廊很暗很静。因为我的系友都出去了。都去吃晚餐了。

这暗暗的走廊,让我想起一3月26号当天。

当天的八点半,好像是什么Support Earth Hour 2011日。因为我当时在教堂,所以也没有参与。回来我问了我的系友,他说他们都很积极参与,而且support不只是一个小时。看到他们点蜡烛,真觉得有点浪漫。

不过不好意思,我还是要谴责。

表面上看起来。大家很support这地球日,就在那天闹闹一下,说什么可以保护地球,节省能源的。

那平时呢?就在今天,我其中一位系友房间的风扇和灯都开着?这叫节省?平时出门上课,风扇和灯都不愿意关的。

拜托,省下的那几个小时,比起你平时消耗的,简直是差天差地啦。

保护地球?哈哈哈,多可笑。

笔于2011年3月31日,2040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