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有谁可以帮我杀了他?

世界上就是很多种怪人。好,也不会多,可是我就是会遇上几个。

我很讨厌,很讨厌那种一看到人就大口念东念西的。一直说什么,好心啦,整天上面子书,检讨一下啦,bla bla bla...我真的很不明白,我做什么关他哪一个妈妈什么事?

不要紧,等下动不动就来敲我的房间门,而且敲到很大声那种,怕死人家听不到。进来我房间就动手动脚,一直弄我的腰。他妈的,我真的很不明白这种人为什么那么三八。

好咯,我在看戏他也要看一份,最后整部戏他看完。我是那个没有得看的人。要不然就进来玩我的电话,玩到没有电了。

也算,不过我最不能tahan的是,跑进来,闹这个闹那个,过后扫扫屁股走人。如果我不在房间的话,他也不会顺便关门,门开到大大,怕死别人不会来偷我的东西。哇,这种人。。。?

超级怕死的,打game肯定怕输,不合群,还要乱这个乱那个。

做功课的时候就嫌三嫌四,还要叫别人帮他做才厉害。人又吝啬到半死。叫他付一点点的钱就讲这个讲那个。哇,他的女朋友还真的是很会选。

天呀,为什么他那么强,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写他?如果我不理你的话,别怪我,因为我真的很不想看到你。

笔于2011年4月2日,0149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