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原来,真的要叙别了。

真的很忙哦,忙到很多书读不完。小辉跟我说,如果我不去的话他要回家。我还大声跟他说,回吧回吧。我八成没有去(虽然我知道他只是讲爽,虽然我最后还是去了)。什么叙别会吧?还不是普通的聚会而已。我是这样想的。

当天太多人了。多到我也被吓倒。啊ji两面性永远都那么强的。我越来越喜欢540 sampat的样子。小怀的可爱诱人。啊bu的窈窕淑女样。不过,我们工辩的号召力比以往增强了那么多。连学长也请到了,好事来的。我是这样想的。

真的只是叙别会,没有什么特别的。就陪一下小奇哥,和我的苹果搭档吹下水,问候一下我的兄弟,和几位同辈聚下,再调戏一下几个学妹,再关心一下几个可爱的学弟,吃一下(当然里面是有饭的),喝两口,还有很有意义的游戏。就聚一下,仅此而已嘛。我是这样想。

直到接过毕业证书(真的很喜欢,多么的有象征性),直到听到小奇的心声,直到自己被掏出心声。我,都来不及组织了。

看到那么多学长与学弟妹们的眼神,抱怀着期盼,寄托,梦想,积极,感激和舍不得。

我的心突然很痛。痛在于,我无法再陪伴大家继续吵吵闹闹,无法再随时随地陪伴大家。看到家静哭,我有点辛酸。

原来,已经三年了。我真的要离开了。

原来,我变得依赖大家了。

笔于2011年04月24日,2012时。

8 comments:

  1. 家静有哭???

    ReplyDelete
  2. 好像看到她脸红红,眼眶存泪。

    ReplyDelete
  3. 老實說:其實我也開始依賴大家了...尤其是你...
    明年沒有你的日子,我還沒想過...

    ReplyDelete
  4. 哈哈,我理解这种感受。当初我们的学长们离开的时候,真的很难过。不过,他们留给我们的回忆,是我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你会一直在我心里。:)

    ReplyDelete
  5. 540,你gay风原来不是空穴来风的~你对饭饭的情感。。真是非一般~
    brother~~你会想念我吗?哈哈。。。

    ReplyDelete
  6. 美女,别这样说我们家540嘛,当初我对志文文光都有同样的感觉,真的很舍不得。尤其是当他们成了我的依靠而又要逐渐离去。
    不过,我肯定会想念你。:)

    ReplyDelete
  7. 小萍:不好這麼說嘛...好像全部感情好的男生都在搞斷背山...
    鼎耀:這種感覺我還不能體會耶...但希望三年後我也會有這樣的感觸...我會想念你的!

    ReplyDelete
  8. 哈哈。。。我要表达的是你们兄弟情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