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摩托被偷+进女厕?!!

标题党,以上标题是要骗你们进来的。不过,也是千真万确。

我的摩托不见了。我今天考两张paper。发生在我三点到六点的那个时间。我去考试,因为要锁头盔,结果自己锁锁下,忘记把钥匙拉出来。够力。就这样,进去考场三个小时。想看下,三个小时可以发生很多很多事情。连摩托车都可以卖掉几手了。考完试,我出来。找找下,自己的钥匙不见了。够力够力。我都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忘记拔钥匙。冲去看,结果,我的摩托不见了。怎么样找都找不到。真的要崩溃了。小祥还叫我去报警(不过当场就他和斗兴在那里陪我而已)。我都要傻掉的时候,突然有一个陌生人跑出来,他说:你摩托不见哦?我说是的。他就笑笑下说,掺咯。哎呀。。。过来一下。

哇,我用那几块的书读冲去。。。跑到那里。天呀,我就知道我的摩多不会离我而去。就在那里等我。感恩感恩。我遇到好心人,帮我把摩多驾到驾到另一边。把钥匙收起来。还留电话要我联络他要回。哈哈。真的谢天谢地,谢谢你。(的确是不见,只是就在数分钟,那时吓死我咯)

第二件事,进女厕所。也是千真万确。

今天的第一张考试,就在早上九点到下午十二点。都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急上厕所。其实也没有什么的,就上下厕所,过后回来就继续做嘛。mana tahu我去了一次,又来要第二次。去了两次,还要去第三次。天呀,跟肾虚有没有关系?

好咯,就去第三次咯。够力,那么多地方不洗,竟然要洗厕所?而且还是等老子在考试到一半很急的时候来洗?掺了咯。去那里尿?要爆了!没有办法,真的没有(虽然有人建议我可以去找一条水沟,看没有人,然后随便解决,她还说因为我是男生,没有问题),你看,这种意见。。。她自己知道咯。哈哈。

好,讲回要爆的水管。真的没有办法了。看看下,女厕所应该没有锁的。好,考试还有一个小时就结束,没有办法了,去吧。我冲去另外一边,用最快的速度要冲进去救火的时候,够力,有一个女生在里面用着厕所。好咯,表示尊重,我等她出来咯,虽然她用得有点久。算!我等。她出来的时候,我问道:里面有人吗?我很急,男厕所锁着,我一定要进去。她的反应很好笑,抬头看下那男女厕所的告示牌,然后再跟我摇摇头,傻眼的走掉了。哈哈。算了,十万火急,救火重要。就这样,我成功进入了女厕所,虽然真的比男生的干净很多。够力。

笔于2011年04月29日,1047时。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知道我这样很失礼可是我真的正在狂笑!
    笑完了我要去写稿啦~~
    没有事就好咯咯咯!=D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的只是事实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