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会不会爆毙?

要睡觉了。不过我坚持要在这里留言,以作证据。

昨天早上,大概是九点开始,我起床后就一直睁着眼睛,睁到现在。大概有几个小时?

接近42个小时,我没有睡觉。是不是很可怕?

真正可怕的是一天考两张paper。想看下,我大概早上开始念书,(其中一科)念念念。到了晚上,大概8点多,突然又全部东西放下,跑去念另外一个科目的。是熬夜那种,完全没有得到睡。哇,真的是头会爆。我在背这个statistic的formular,过后要跑去念integration的东西。分身都会乱哦。

念念下,早上六点了,回去我的statistic的那科。大概到八点半早上,准备去考试。考试期间就发生女厕所事件。真的有够凄凉。

回到房间,不能睡觉。又要准备接下来一科。我的眼皮很重很重,我要倒了。能不能赶快考完?终于,六点了,结束了。那里知道,又来闹摩托事件。够力。紧张下,不过还是感恩。

各位,考两课,的确不简单,我觉得那晚念书是我用最多闹和精力去念的一次。

真的,我一直在想象,如果自己爆毙的话,怎么办?不可以,我还要陪我的家人和朋友。

笔于2011年4月30日,0307时。

1 comment:

  1. duo bak,加油!!!不过还是很想讲,我考完了!!哈哈。。。
    要适当的给自己休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