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抱歉,我真的没有心情理你们。

很好。跟着一班XX的人。

一个,爽不爽就发脾气。说话没有看情况,是也讲不是也讲。如果不爽就大骂。别人的意见?不好意思,在他眼里,全部都是他对完,没有所谓的他人意见。你们,这种人多有主见。

另外一个,最最最厉害发小姐脾气。他不爽,就不跟你说话。他爽,他就弄到你什么都不用做。有的时候他生气了你也不懂发生什么事。就脸臭臭,什么都buat tak tahu。他也很喜欢打出乱乱喊。天呀,这种女人,是不是很有个性?

哇,为什么有那么多那么好的人,让你的人生多姿多彩。

如果你们看到这篇博客的话,不好意思。得罪你们了。

不过我希望你们自己检讨一下,到底你们自己做了些什么。不要以为自己就是全部。不要以为全世界就只有你对全部,别人错完。

我知道,我也会。

拜托拜托,功课psm++++ 让我很忙很忙呀,别再让这些困扰我。拜托拜托!!!

笔于2011年04月11日,2332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