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牵着,确又努力不失去。

想一下,其实我真的不想要这样启动我的部落的。
感觉上每一次部落格都会是在我伤心难过,又或者是要发泄的时候才显得重要。

我的朋友素雁告诉我,你至少写一些嘛。可能你搞的一大堆神秘没人懂,但至少让别人知道你还活着。

最后一次的留言好像是去年九月的事情。的确有点久。
部落的前进止步于我踏入社会门槛前一刻。或许那个时候我太投入了,融入我畏惧的阶段。

回想起这一年发生了不少事情。

当初那个念大学,单纯爱辩论,为学业折磨,和有少少自大的肥仔。
我总觉得自己经历好多。可怕的是,我觉得自己变得恐怖了。

但至少,我下了一个承诺,我要过有品味的宅男生活。

我知道的,迷失了很多下笔的意境。
我会用弥补给自己交待的。启动。

笔于2012年11月25日,2348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