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很怕,畏惧,其实我。

这个星期,我的厂收到了不止一封投诉。就那么幸运,我的部门就有那么一单。

又是老招数,wet cartons。类似就是在马来西亚有雨季,货柜里的水蒸气到冬天的国家,水蒸气就会变成水,让我们的手套盒子潮湿,简称Wet Carton。

解决方案:得放入dessicant。
功能:吸入所有的水蒸气,解决问题。

结果,我的员工他妈的没有放,还大大声说不管他的事。真的是有够气的。

除了失望,就沮丧,负面能量涌着来。我真的不懂还可以怎么样管理员工。

也算,发现自己遗失了一份非常重要的计划书,里面记载一项计划大老板的comment和approval。非常好。不见等于遗失了老板的命令。
两个选择:
1. 重做,重新给大老板签,费时,可能大老板改变主意不答应
2. 重做,只给厂的老板签,大老板不爽起来,这件厂重
3. 奇迹般的找回来吧

还没有想到怎么跟我厂的老板解释。等着被骂。

笔于2012年11月28日,2338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