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我既然跟我爸爸说我爱他?!荒唐

不是第一次。不过我忘了这是第几次。老实说,我很怕这种感觉。

梦见让我觉得很可怕很可怕的一件事。我的父母亲走了。

梦中朦朦胧胧,感觉自己在一堆人那里,然后办什么类似法事的东西。
不少人,很畏惧,但我更难过。
感觉自己不像现在一样可以具体的感受到爸爸妈妈的存在。
不能随时联络上。不能随时听见他们的声音。

可是,很奇怪,在梦里,我自己是有feel到他们的。feel到他们还在我身边围绕,只是不懂他们在那里而已。

这个的第几次发梦,都有类似的状况。
所谓类似的状况就是当我梦到这种事情,虽然他们走了,但我还是隐约feel到他们在我身旁,只是我看不到他们而已。

更清楚来说,想一下,其实谁谁谁过世了,照理你应该彻底,完全,就无法有知觉的感受到他的存在吧。为什么在梦里的我却不一样?

你们懂不懂我说什么?

结论:我太想我爸爸妈妈了,连梦到他们XX我也放不下他们,还硬要跟他连着你们明白吗?

我也记得,在梦里我很后悔,因为没有拿时间好好陪他们。我是不是应该放下工作,回北海打工?

笔于2012年11月30日,2356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