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Bro, is a sign

我其实真的不抱任何希望的。因为我总觉得肯定找不到。
一整晚都不好睡,满脑子想着要怎么样跟老板交代。我有够担心的。

总是在有问题的时候,我就会这样做。

祷告,向上帝祷告。
我必须要说,我绝对不是基督徒的。只是我常接触教会,很喜欢那种环境,很虔诚,很有善心的朋友。

回到公司,面对昨夜和书记,管工翻天覆地的找那份失踪的报告书。天呀,要命,都找不到。
放弃了,昨晚就放弃了。就清理一下而已。一点一点的丢去,剩下最后那么小小一叠纸的时候,它竟然被我找到。

我很感动。当然,也觉得很玄。
上帝听到我的求助?我真的不敢相信。

人总是贱的。真的。

我开始在想,如果今天我没有祷告,会不会也一样找到?
那份东西不就在那一堆纸里面而已,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不懂。不过我确定,下次遇到问题,纳闷了一下下,我应该还会选择祷告。

在一次申明,不负责任的申明,我不是基督徒。至少短期内都不会是。
Guilty to God seriously!

笔于2012年11月29日,2301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