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不争气,我还没有找工。

今天的天气有少许潮湿,我说的是早上上班之前。有少许想继续睡,不过工作这个规律还是可以延续的。至少我不会抗拒。

每日会议前都不是什么大问题。真正激怒我的是老板娘开始播电话给我说这个说那个的时候。很好,也没有很气。可是我开始憋不住了。

会议开始,照片一放,一大堆的很惹人厌的声音传了又传。他妈的有够火的。

我不能接受为什么她一定要说了又说,每一天都要念同样的东西。
还叫我走出去看她的手机,然后看照片,要我这个那个。

如果那个时候我EQ底一点点的话,我真会很大声地说,你什么都不用跑了,那些production line可以停了。完全停了。直接没有货顿在外面,直接就不会被大老板鸟。

扪心自问,如果你produce的个glove都没有问题,会有你所谓的货顿着?

出去前,我的同事搬出那些line有问题的glove,然后大大力甩到桌面。

他:你们继续produce吧
我:认真地看
他:继续出不了货吧
我:很认真地看
他:给货越顿越多
我:我继续卖torn glove

两个再看一下,然后走出去。真的有够气。

注:Torn Glove是完全没有人要的塑胶,一堆废的塑胶。天然胶可以再循环用,人造胶就只是买来丢而已。没有办法,要买天然胶就必须要买人造胶,合约是这样规定的。

算了,总之别在什么什么胶的手套厂做就对了。

笔于2012年11月27日,1201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