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fac night

2009-03-07,今夜是我的course的fact night。还是第一次看到君娣穿得那么隆重,有点吃惊。秀盈也是一样。或许是很少看到这种打扮,看了有点不习惯。不过对于他们的精心打扮,我真得很佩服。我们男生还真的是很敷衍的穿回平时上课的formal就搞定了。

场面非常多人。大家都精心去打扮自己,希望的就是在今晚打造最完美的自己。看到我们的super senior真的是超级辣,又玩得起,真的很峰。不过说到食物就真的有点烂,不仅是简单,又没有新意,说实在很不享受。

跟君娣上台去玩那个戏剧的时候,我满享受的。不过跟她搞暧昧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不怎么样的。看到ssm的全体学生的热情也不会不觉得奇怪,因为我们本来就是那么的疯狂。哈哈哈。多亏你们,我跟君娣才有机会拿奖。真谢谢你们那么热情,疯狂加努力的站起来为我们拍烂手掌。谢谢你们。

过后我们就疯狂的拍照,也可能这样,我看到了另外一个君娣,是有点吃惊,不过不觉得不妥,毕竟我们也认识了那么久。有你们这一班可爱的coursemate真的很享受我的大学生活。

很抱歉,旆玄。刚刚还是没有勇气去找你跳舞,后来才知道你在等我邀请你,是我不够主动,不好意思。不过还是有点担心你的男朋友吃醋。哈哈哈。

回到宿舍冲好凉后,我既然很伟大的陪ah ha去ktdi找回他的电话。过程中我已经暗示了对于他的相处之道,不过看来还是失败的。算了,一切就靠他自己去察觉吧。

今天得奖的礼物的是一只白白的牛布满。我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就是一只牛,这是要我得到安慰还是纯粹巧合?我承认,在fact night的时候还是会想起你,你说过你想去我的fact night的。到底是怎么了?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想去想,我也不可以去想,因为我还需要过我的人生。小牛,未来怎么样?我们还需要见步走步吧。顺便谢谢一下林辩手的断症,有机会在给你看看。

2009-03-09 1:45am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