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庆幸与失望的交叉

15-03-2009 哇,早上也未免睡得太迟了吧?很过分,每一次的计划都被自己的惰性给破坏,不用怪别人,就是你自己的错。整世人都是这样,没有进步。不用说自己检讨,因为你已经说过很多次了,盼望有天会自己醒过来。

DE呀DE,为什么还是读不完,就快要考试了,你能不能像其他科一样拿低分,真得很xia shui的。还有二十面,之后就要复习了,要不然就真的来不及了。

天呀,我这个brother真的很可爱,人家在冲凉到一半既然拉人家出来去打羽球。谁叫你是我的兄弟,我也该为你做些东西。结果就拉了文辉,裔耀加我和DARREL去打球。时间可是11点多哦。真得很不可思议。原本在ktr打得好好的,可是被人家赶出来。(也是做工嘛,我理解)之后冲到ktdi去打,的确有点可怕。也没有想到裔耀和文辉也那么的配合。哈哈哈。

球场上,大哥还是佼佼者,从来不会放过任何杀球的机会。这时让我想起穿俊大哥说过的,“机会只能保握,不能错过。”最后一盘在结束前以为真的可以为之前输去的结果挽回一点声誉,不过还是失败。我是要为自己几户输光光的结果而感到失败,还是为自己跟大哥打得不分上下而感到庆幸?感觉上自己的球艺有一点点的进展,不过也绝对知道,自己差大哥还是很远很远。不过我的目标还是一样,打败你。

说回上个星期五的辩论培训活动,当时的我有两种非常极端的感触,第一:觉得很庆幸;第二:觉得很失望。庆幸是因为看到汉祥,诗琦等人有着明显的进步,这是好事。华严,这种安排莫非就是要你尝试跟别人合作是要配合的,虽然我跟你都习惯一起合作,不过小麒还是第一次。相信你肯定学到不少。至于失望,是指自己。想想下,其实自己是完全没有进步的。在辩场上,我依然是那个我,依然是那个破不了架构的我。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没有进步?????所谓的两面性思考,概念等等,我依然无法在场上运用自如。对于新生来说,我或许是沾点优势,不过绝对只是我看过多一点的辩论影片和多迷些辩论偶像而已,如果他们也一样做了这些,我想可能我出战友谊赛的机会都没有。黄鼎耀,你几时才能进步????全辩已经要到了,你现在还在做什么????

虽然华严说他觉得我当评论员会比当辩论员好,不过我不要!!!我要的是自己在场上是一个很可怕的对手!!!!是一个很机制,幽默,说话有杀伤力的超级无敌强大的辩手!!!!!我要进步!!!!可是我几时才能进步??????很无奈。

小牛,你还是一样,又没有见到你的脸。连一个回复的短训也没有!真的是无话可说。是不是因为那件事情你以后再也不再出现了呢?为什么你真的可以放得那么轻松。抱歉,直到现在,我依然无法否定自己对于你的判断。请原谅我不能相信你说的话,或许是我真得无法了解你,但也可能是我太了解你了。这一切要几时才能结束?这需要时间来判断。

16-03-2009 05:39笔

1 comment:

  1. 跟你分享我的辩论体会吧
    辩论的很多专业术语我都不懂
    还望你教导
    但是我个人体会是
    辩论最重要的是open your mind
    不要把思想局限在一个小框框
    打开脑海
    多想,多讲
    自然而然就会进步
    还有哦,除了看辩论录影,也可以看些搞笑的综艺节目
    应该很有帮助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