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艺术与内在真实的融合

28-03-2009,今天去看君娣秀盈他们排练很久的lolipop。是很不错。因为比我预期想得还要多可以明白。不过老实说,君娣,你跳得好像慢半拍。。。哈哈哈哈,不过大致上我是觉得不错的。

看过的舞蹈如下:
1)“黑人”与“白人”:不好意思,的确还没有进入状态,真的没有什么感触。真可怜,第一支舞蹈就被我们sapha sapha的态度给牺牲了。
2)欲念::开始懂得去欣赏,不过还是没有真正的抓到究竟内在蕴含的是什么。隐约抓摸得到内心所渴望的可以很狂野,可以很惊人。
3)美丽的头七:这部舞蹈对我来说可以说是最失败的。不是舞蹈失败,而是我自己本身失败。看完全部都不理解它的核心是要表达什么。听了华严剖析后,才发现原来所要表达的价值非常深厚。主要是要告诉大家人在投胎与丛生的那个瞬间,也许有人放不下内在的固执与执著(甩不开手中的那块步。)但到最后,当想开以后,个人就是真正获得投胎,得到解脱。感觉上是要劝勉世人不要对某些事情过于执著,放开点,对自己也许也是一件好事。
4)或许是乐园:又是很失败,因为还是看不懂。想起采薇说过的,看起来好像那些人是很开心一样,不过真正的开心其实是没有生命的,而是那些机械的木偶所被控制出来的。是要表达自由吗?对不起,真得不解。
5)Orpheus:是一支非常有内涵的舞蹈。讲述一个人在内心所希望的,往往就是在先是无法被达成。舞蹈是运用一个叫“奥菲欧”的人潜入地府位的就是再见到自己的妻子。过程中他让石头化为了泪,让抱负的报仇的女神们获得了感动。但这一切的一切最终只能在梦幻里实现。。。人的无奈。
6)披着猪皮的老虎:对我来说是最有意义的一支舞蹈。用比较肤浅的方式去剖析的话,就看看在社会的人心,或许我们真得不知道究竟他们内心所怀着的是怎么样的心态。我们真得无法知道,但也是我们大学生迟早要去面对的,现实。在更深一层的去看,人在现实中所表露出来的不一定是内心真正的情感。一个人他可以在你面前正常不过,正直,没有任何的威胁。不过在他内心,蕴藏的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或许只有他才知道。很多人就是用自己的道德,理性和众人的标准去包装自己。之所以有那么强烈的反应,可能是因为自己常看到很多这种人。更准确一点,或许自己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没有了解真正内心的我是有多么的不寻常。
7)我们三人:很明显实在说三角恋。必须很坦诚地说,那个关系很不明显。不过那个舞蹈和音乐的节奏真的很合我胃口。
8)难道:又是一支很艺术的艺术舞蹈。感觉上是不错的,我所收到的讯息是,要知道事实的背面,最终还是需要自己去探索和验证,猜再多的“难道”是没有意义的。(老实说,我觉得真正要表达的根本不是这样的意思。)
听到文彬说佩欣好像跟明强在一起,很奇怪的,既然觉得有一点点不舒服。到底是因为那个人,还是自己内心的问题?我不理解。不过我跟我自己说过,自己绝对不会有资格跟她在一起,我不会浪费她的感情跟精神在自己身上。但,我也不希望她会受到丝毫委屈和伤害。

小玄,真不好意思。请不要以为我实在强迫你留在工辨,我只是很希望跟你一起合作,一个打比赛。跟你一个合作的感觉真的很舒服,很开心。也不懂为什么,可能跟你的频道是比较一样的,所以跟你一起做东西特别开心。希望你还会留在工辨。

小麒,我的确无法给你一个确确实实的答复。抱歉,或许是我个人的要求很高,不过要我找一个工辨可以接手来党内务的人选,我真的看不到任何一位。不过你放心,为了工辨,我绝对不会放松,就算只是一个基本的陪练我也会全力以赴,让我说的“效率”做到最好。

小牛,很久没有跟你聊天了,你近来好吗?上一次在外语班看到你,感觉上你好像没有什么改变。(废话,又不是什么整容手术,还会有什么改变。白痴)这几天好像没有什么想起你,这证明,我是成功的。哈哈哈哈。

29-03-2009,0404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