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坦然的放开也是对友谊的一种珍惜

20-03-2009, 今天是我满舒服和心情愉悦的一天。今早应该算是我上课前最早起来的一天吧。不过完全是因为10点才上课。不过到课室里也没有很专心的听课,两个小时完全是在上网。不好意思佩欣等人,辛苦present的你们。

过去因为自己的懒惰,想写又不写,今天一次过总结这几天的心情。

17-03-09,星期二,终于跟盈亮谈电话了。期待已久的我希望可以跟她交心。说实在,是有的。不过都只是很纯粹的。跟她对话的确有点压迫感。从以前的喜欢她,到喜欢平静的跟她交心,再到之前只需偶尔去问候和关心她,这些都体现了她和我的距离越来越远。不得不承认距离可以改变很多事情。直到星期三,我更确定,我们之间存在的不止是地理的距离,心灵上的距离也随着时间而变得越来越遥远。敢怒敢言原就是她的特色之一,对于我说的话,她可以完全不理会我的感受而只言坦率的去批判。不是要计较些什么,因为我原本就不在乎,也没怎么介意。只是这一次的坦率可以很确实的告诉我自己,自己要的不一定是另外一方要的。是我个人的自作多情,单一的认定她是我终身的最好朋友,在她面前我可以做回我自己,我可以很坦然的去接受她的每一句批评,更希望想尽办法成为她可以寄托的好朋友。只可惜,我错了。与其说我错,不如说是我做不到。我说的每一句话她都不喜欢听,我做的每一样她都不会欣赏,无疑,真的是我个人的问题。在那一通电话一挂上,我心里浮现的只有一个感受,我将失去一个我认为很好很好的朋友。是要觉得可惜吗?我是觉得非常可惜,可是想深一层,我还能做什么?你说的对,自己要学会自己解决问题。面对这一个问题,我唯一想到的办法就是心平气和的去接受这个现实,确实这个距离的存在。以后没有什么,我不会在找你、就算有什么,我也不会第一时间找你。就在这一天,你将离开我心里好朋友的这个空间,获得自由。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18-03-2009,就在这一天我跟我伟大的brother去co-Q。很兴奋,还有一天我就不需要去了。很兴奋,不过现在才想起,原来她的assigment我还没有做,掺了。等下需要加油。课外活动后,我的brother既然愿意陪我去taman u看医生。果真伟大。感动。我们一起逛街一起去吃shushi king,实在是太开心了。晚上既然还会在我的房间陪我聊天。不过据我说知,他跟他女朋友吵架了。算了,只要他觉得需要人家陪,我都不会拒绝。不过darrel,还是要跟你说声对不起,有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不会那么专心的理会你。真抱歉,不过跟你一起吃shushi的时候真的很享受。谢谢,thanks for my lovely brother...

19-03-2009,我买了我看了很久的水金手链。我买的可有名堂的,叫“黑耀石”据他们说有辟邪和让情绪稳定的效用。他们也说只有我相信才会显灵,是不是真的相信,我真的不知道。不过戴上去我个人是觉得蛮帅的。哈哈哈。我妈妈的那一条也肯定很配她。想起我家认真的很想念他们,希望我妈妈不要那么累,我爸爸不要那么压力,弟弟妹妹乖乖读书,全家人身体安康就好。秀盈很过分,既然说我是个复杂的人,什么鸟嘛,我只不过是比人家想得多一点而已,这不叫复杂,是全面(什么烂借口嘛)。不过我想我心灵好友的空间可以留给你,跟的相处很舒服,如果有缘的话,我绝对希望当你交心的朋友。等你。

20-3-2009,来到了今天。上完etnik就直接跑来图书馆。不是读书,是要上网。有一大堆东西如找辩论资料,写博客,作assigment等。不过话是酱说,一上到网就真的是爸爸姓什么都忘记了。只会做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不是应该做的东西。真够力。算了,还是赶快写完。

你真的事一只固执的牛,短训又不回复,真的没有力。今天我带着属于我怀念的戒指,想想好像很久没有静下心来想想你。不过也好,理智告诉我不能这样做,因为一个人的我终决需要过我自己的人生。

20-03-2009,1638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