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还是一样的烂成绩

在之前考完了calculus后,还以为我终于可以考得比较好的成绩,毕竟很多题目我很多都觉得不难。可是成绩的出炉确实让我晴天霹雳!没有想到我既然如此的差。很多都是因为用错误的solution。很多7或8分的题目我才拿到2或3分。真的很难过。

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发生。我的linear algerbra也是一样。重考的分数既然还低过我的第一次正式考试。几乎所有人都比之前高,就是偏偏我的比之前低。到底是怎么了?真的很痛苦。

其实我老早就知道我自己,我学东西永远比别人慢。有些人可能平时可以享受打机,享受自己要过的人生,考试前努力三分,成绩就可以非常不错。我不属于这一类型的人。当然我也知道不能老爱推崇这种人,毕竟要获得成功还是需要自己的努力。不过有的时候我觉得很累,为什么别人花7分学习的东西我需要花15分?在大学,我希望自己可以享受我要参与的辩论,我也很想把我的日语考好,我更希望在我有限的时间做全部我很想做的东西,可是我的能力不允许我这样。很无奈。或许我不应该怪罪与我的能力,而是需要多付出自己的努力!

我很累!老实说,有的时候辩论也让我觉得很累。辨了那么久,我还在原地,没有进步。我需要走多久才能像很多可以及时随机应辩的辩手那么强大?小麒说的对,先问问自己,你开始做最重要的东西了吗?

我相信stpm的出炉肯定会让很多学子烦。家望,好好去规划一下你要的,当然也要理解到现实的考量。只要能进大学,那就够了!

小牛,考试后有偷偷去望下你的课室,原来你没有来。不过也算了,因为我不觉得可惜。近来的你好吗?感觉上好像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依然是我的不够坚持,报告无法完成。小麒,真的很对不起,是我的懒惰辜负你的期望。我会努力的,答应你我一定会进步!我一定可以。

英文老师,不好意思说一声,真的很不想听你说的话,我想很多人都是这样想。不过也谢谢你,我有时间完成我的博客!哈哈哈。

11-03-2009,12:26pm笔

1 comment:

  1. 千万不要妄自菲薄
    你是我的哥哥噢
    肯定要给我个好榜样
    不可以悲观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