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珍贵的友谊

2009-03-05,在一个奇异的状态下,我突然心血来潮去写我人生中的第一篇博客。给予我写这博客不是什么重要人物,而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工辩培训后,回到宿舍的门口才发现自己的钥匙不见了。真得很急。在想会不会是不小心遗留在培训的课室里。不过当时的我没有交通赶回去那找。痛苦。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那个姓史的。还是一样,电话打到爆还是没有人接。算了,突然我头脑过旆玄这名字,毕竟她有车嘛。我很感动,因为原本在k9吃鸡扒饭的她,可以到P09那里去帮我找。而且不好意思的是她还出动到他另外的四个朋友去找。有点过意不去,虽然最后还是没有收获。

这个时候那个姓史发短讯来了。我骗他我的roommate去了新加坡,我没有门进。原本打算要睡觉的他既然伟大到载我去找,当然结果还是一样,找不到。不过真的真的超感动,因为他真的是一点生气地感觉都没有,虽然我欺骗他。

后来得知钥匙是在文光车里,才放下心中大石头。

我想过,如果钥匙真的不见了,或许我不会那么难过。因为这场美丽的误会当中,我知道我拥有那么多关心和为我付出的朋友,我还要怨什么?谢谢你们。包括你琪琪,谢谢你的关心。对于你今天的表现,我很确定的说,你进步了。加油。

小玄,对于你天生的能力我从来没有怀疑。所以现在你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尽快进步。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去参加很多很多的比赛。我真的真得很看好你的。史金龙,我知道你是喜欢辩论的,只是你一定更积极一点,让自己进步,因为这样你才能摆脱中学生的辩论影子。

其实今天我的心情不怎么好。除了我的脚莫名其妙的在一早起来抽胫之外,还有我伟大的英文老师,对于我的assignment在那边complain多多。不过关于我skipbadminton class的事情,我倒是很享受,很开心。我不需要花一大堆时间和脚力从komplex sukan走回宿舍。

很奇怪,因为我好像很多很多东西很想写。或许是有打算开博客很久了,只是到了今天才用行动去实践。小牛,为什么你依然是这样。是为了报复吗?停止这一切好吗?因为为了我们的事而放弃辩论,真得很不值得。千万不要那么傻!

2009-03-06, 1:4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