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中秋团圆,花好月圆

谢谢我们有机会沟通。因为这样,我才了解很多。

不过,你真可爱:
我已经说我要挂电话,可是你又不出声,只是静静的。
那。。。我以为你忘了挂电话,所以我就先挂先咯。
哪知道。。。过后你既然发短讯来说:“竟然盖我电话。。。! ><算了。。。掰”

我的感觉是:炸到+觉得你太可爱。又发现你一个优点。

可以见到你,太开心了。我还以为有你的朋友在你会不自在,所以都不太敢跟你亲近,只敢远远望着你。不过,情况并没有这样。

不可思议,还可以跟你和你的朋友一起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玩得很开心。

我发现,原来你的一个微笑和招呼,会让我情不自禁的笑了。是甜到心里头的笑。

谢谢你。晚安~

笔于2010年10月3日,0124。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