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很简单,就是想保护你

昨天,很累很累。因为要应付考试。三点多才可以上床睡觉。

就在灯关上,盖上被子的那一刻,突然下起大雨来。

雷声很大,风挎得也不小,有点冷+隆隆声。

不过,躺在床上,抱着枕头,很舒服。

脑里突然浮现你的画面。很想告诉你,

如果你累的话,我的手臂,让你躺下。
如果你怕的话,我的肩膀,让你依靠。
如果你冷的话,我的体温,让你取暖。

突然,我想起你的一个问题,“为什么下雨天,我会特别想你?”

也正巧,我有了答案。


笔于2010年10月14日,0415。

3 comments:

  1. 你的肩膀不可靠。。。
    你是冷血的,没有体温的。。。

    ReplyDelete
  2. 可以不要这样不给脸吗?哈哈。

    ReplyDelete
  3. 证明我说的是对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