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就承认你可爱一次咯,就一次哦~


我有一个朋友,一个很点典型不能以第一印象来判断的朋友。

记得第一次见她是在我第一年上大学的时候。她是我们的女HM。不过。。。样子就是凶巴巴的。不要说我,就连很多周围的朋友都不敢接近她。可怕。

由于她和我Brother的女朋友很好,所以我和我Brother常提起她。说她怎么样凶啦,说她很有威力啦。不过就是没有很敢跟她说话。

直到第二年,我们开始熟了,原因在于上课时我帮她签attendance,她竟然很感激。虽然我是不觉得怎么样啦。纯粹顺手嘛~

过后我们整班coursemate越来越熟,越来越好。大家整天一起去玩,一起去吵吵闹闹。就在这个过程。。。什么狐狸样子都跑出来了。

这个女人,竟然会说自己很可爱啦,然后要我们在疯子帮那里改她的名字为“可爱雁雁”,你讲是不是很不要脸。哈哈哈。有的时候还会说自己是很fresh啦,很cute啦。哈哈哈,整班coursemate就因为她变得更多笑声。

还记得有一次我,锦鸿和文彬要赶飞机去,不过又要搬东西,所以就跟她借车。那里知道,好死不死,那个啊哈竟然弄不见她的钥匙。几可怕,我都不敢跟这个女人讲。不过后来她知道了,一点生气都没有,而且还借我们另一把钥匙来解决我们的问题。她那时的反应,我真的傻眼了。跟君娣大谈特谈,结论只有一个,她就是那么值得交的朋友。

或许以前不认识她,觉得她很凶。我还说过,很不明白为什么她会有男朋友。很抱歉,我彻底收回这句话。因为更深去了解她后,发现她就是一个很单纯,很直接,不会伪装,就是那么有善心的可爱女生。

不好意思啦,我对你这个朋友越来越有好感,越来越跟你合得来。很谢谢你。

炫耀一下她煮给我的食物。哈哈~!


很好吃的,叫两色炒饭。她的辣椒就有点油,不过因为那辣椒,炒饭变得更美味。

哈哈,意大利面。也谢谢雯莉参与煮一份。


因为我生病了,她就煮粥给我吃。各位这不是简单的粥哦,是有很甜的萝卜和鲜鱼的,太幸福。然后那个青青的就。。。绿豆+薏米。你有Try过吗?我是第一次啦,哈哈。

****我知道她一定会来看我的Blog的,所以,她现在可能在暗爽。哈哈~


3 comments:

  1. 没什么好爽的,就只是从头笑到尾。。哇哈哈~~
    好心你,把粥拍到那么丑。。好像什么beh beh ko这样。。恶心!!
    看了都没胃口吃。。。放在你的blog简直就是破坏我的形象。。。
    还有,签attendance是要引我注意你。。。
    还有还有,我不是乱乱骂人的吼!!
    还有还有还有,做我男朋友很幸福的吼!!
    最后,你说好好,什么狐狸样呀??
    真的最后了,大家不要误会,不是我要煮粥给他吃,是他昨晚三根半夜要求的。。。看他生病,就勉强啦!!
    lol lol lol....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你果然会来偷看我的blog,没有保留人家的隐私。
    哈哈,我的拍照技术有点烂啦,不过你的形象嘛。。。别担心,你本来就不太有形象,哈哈哈。
    是咯,我就成功引你的注意了。哈哈。
    是咯是咯,你没有乱乱骂人,只是很喜欢大大声念人而已,哈哈。
    是咯是咯是咯,做到你的男朋友,看到你就觉得幸福,更何况给你欺负的时候,哈哈。
    最后,真的是狐狸样咯,里知道你会自己讲自己可爱的。哈哈。
    真的最后了,李素雁真的是很好人,哈哈哈~
    lolz lolz lolz

    ReplyDelete
  3. 我的形象都是被你毁的。。。
    你知道你成功让我注意到你什么吗??哈哈哈~~你的色狼样。。。blek ><
    我哪有大大声念人??是你们耳朵有问题,我小小声,你们听不到。。。
    sorry hor, 我从不欺负我男朋友的。。。只欺负你,因为你好欺负!!哈哈~~
    我的可爱时曾被公认的,不是乱乱讲的咯!!哈哈哈~~
    李素雁是好人,你不用说,大家都知道的。。。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