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我的奇迹用完了

抱歉,我也不想的。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怎么做。

能做的,我都做了。可是为什么我没有被赋予机会?
lecturer我找了,pa也签名了,就是faculty不给我机会。
我可以怎么办?

对不起,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爸爸妈妈给我的期望,我必须要辜负,因为我确定extent了。
朋友们,心情不好,不能陪你们哈哈大笑。

素雁,谢谢你的鸡婆,不是特地要emo的。我没有什么,可能我还需要时间接受这个结果。
秀盈,谢谢你的关心,i will do what i can do。

太多事情烦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其实,我很想大大声说,我会努力撑下去。不过,我还不可以。

让我任性一下。让我emo一下。让我,哭一下。

****如果可以的话,姓林的,能不能不要一直重复同样的话,很无聊呀!!!

2010年10月25日,0216笔。

3 comments:

  1. 告诉那个姓林的,三年一闰,好坏照轮(福建话)。。。小心某天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ReplyDelete
  2. 虽然有点慢。。。不过。。。我猜你是我的青梅竹马。哈哈哈。

    ReplyDelete
  3. mister...i support u try hep...~~n tat guy...well mb head smaller ma...things wan say out but hard to process coz brain smaller...so...nvm la..he let u realised wad is the meaning of 'ppl not sakit u du don step la..'eheheh cheer up...all's not lost yet..robiah mb stil can find her help le? since all oki ma only fs n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