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乌龟:就是想赖着你

时间安排得不好,突然一次过很多东西得在同一个时候得处理。工辩+registertion。

你的短讯我没能回复。听不到你的声音就像欠缺了某一块东西,很不自在。但至少在夜里,我还依然收到的短讯,很谢谢你。这让我更想见到你。

隔天,老早就很想念你。因为,我很想见到你可爱的脸蛋。

只是,当我的布丁奶茶送到你宿舍时,你。。。你竟然跑到batu pahat去玩。天呀,你就这样忍心丢我在这里哦。

整个下午耿耿于怀。

至少晚上我们有机会聊,就平衡回一点点吧。

更确定,一份莫名的依赖,单纯的思念,着急的想见;在我心中蔓延,全因为你。

笔于2010年10月23日,03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