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前方两路

甲脑:

我常约,一直约。不过通常都失败。

一直找借口发短讯给你,就是为了要你想起我。

常要拨电话给你,因为我希望我们更多的相处空间。

每次就是要找借口拿东西给你。因为,我想见你。

我在埋怨。


乙脑:

是约不到,不过无缘无故我们会碰面,就是那么巧!这不是很有缘吗?

无论什么短讯,你一定都会回的,应该感觉到开心咯。

我要谈什么,你都愿意陪我聊哦,没有要盖我电话的意思。

见面,每一次即call即出来,我都见到你咯了吗?更不需要嫌三嫌四。

我已经很幸福。

你说哪一块脑比较有前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